對老師說出感謝的心中話 市立中興國小 2011-10-19 13:35:16

活動辦法
一、徵集主題:
用本土語言說出「對老師感謝的心中話」
要感謝師恩的事由太多……,但是這些感謝的話卻常常被我們藏在心中,因此,藉由教師節的到來,鼓勵學校學生,一起來動動手指,將謝意化為甜蜜的文字,用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語,將心中感恩感謝的話語,用70字之內表達出來。

二、參加方式 :
(一)參加對象:僅限基隆市民參與本活動(包含學校學生、教職員工等皆可參加)
(二)參加學生請至專屬網站登錄基本資料(網址:http://www.digimagic.com.tw/happyteacher/),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包括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學校)地址、就讀學校全銜、連絡電話及E-mail,註明所發表的本土語為何種腔調(例如客家語的四縣腔或原住民語的阿美族語)以利抽獎後獎品之發送。
(三)網站之說明程序進行填寫,表達的內容為「對老師感謝的心中話」,並說明原因。
(四)每則稿件限以全型中文7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表達上述意涵。

已發下相關辦法予本土語授課教師及資訊任課教師,再請協助指導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