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東光國小輔導室

10910東光國小承辦親子互動閱讀活動報名

臺灣之美follow me親子互動閱讀活動透過遊戲拉近親子關係
第一梯次於10月24日開跑,現場家長和小孩互動熱烈、問答內容有趣。

第二梯次109年10月31日(六)上午10:00 ~12:00
地點在基隆教育創新研發實驗中心(安樂區行政大樓9樓) ,參加對象為本市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每位學生限參加一梯次活動,需家長全程陪同。每梯次錄取30組家庭,每個家庭最多二位大人和二位小孩共4人參加,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e3e5f91663fe9c0a
活動共計三大關卡,內容如下:
1.關名:寶島小玩家
家長和孩子透過共讀《寶島小遊記》,觀光卡的介紹,桌遊分組遊戲的方式,一起認識全台的著名景點,了解在地特色,探索個人的旅遊喜好。
2.關名:小主播遊臺灣
家長一起共讀認識臺灣的書籍後,選出想要介紹的一個景點,以播報新聞的形式,錄製一分鐘的親子報導影片。
3.關名:雞籠VR小旅行
透過VR,一起走訪基隆兩大廟宇,再踏上崁仔頂,漫步在騎樓、老廟口,領略基隆的信仰、文化與生活面貌。


東光國小輔導室 2020-10-28 10: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