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最新消息

基隆市安樂國小附幼 109學年度新生入園須知 ALPSKING 2020-08-11 13:25:38

基隆市安樂國小附幼 新生入園須知109年8月3日                               

  1. 開學日: 109年08月31日正式上課。
  2. 注意事項:
  1. 109學年度幼兒生活作息表開學後公佈,請家長參閱。
  2. 每日8:00至8:30入園,請陪同家長攜帶接送卡。放學時間請家長準時於15:30~15:45來園接幼兒,如有特殊狀況請務必事先與老師聯絡,以確保幼兒安全。
  3. 每星期二、五穿著運動服,並讓幼兒穿運動鞋。星期一、三、四穿著便服並穿圍兜。
  4. 運動服、圍兜、書包、可至「天順」購買,請自備三色碗不鏽鋼餐具及餐袋並在衣服與個人物品上,逐一標記幼兒的姓名,以便幼兒辨識。
  5. 每日請為幼兒準備一條小手帕,可用安全扣夾別在衣服或圍兜上。
  6. 請為幼兒準備一套換洗衣服寫上幼兒姓名,一雙包腳室內鞋,放於學校。
  7. 請為幼兒準備水壺,全日班幼兒準備寢具、牙刷及刷牙杯(不使用牙膏);睡袋並無統一規格,寢具請逐一標記幼兒的姓名。每兩週會讓幼兒將睡袋及定期潔牙用具帶回清洗。
  8. 若幼兒需要餵藥,請詳閱託藥辦法,並於託藥單上註明服用方法與劑量,老師才會予以餵藥。幼兒身體有特殊疾病如:心臟病、氣喘、蠶豆症…等,或有任何食物過敏症狀,請務必告知班導師,以確保幼兒身體健康。
  9. 每月的點心單將公布聯絡簿與網頁上,請家長參閱後簽名。
  10. 109學年度8/22(六)9點30分將辦理新生座談活動,如需老師協助事項請主動告知老師,如戒尿布或是用餐問題。
  11. 註冊單將於開學後統一製發,家長領取註冊單後自行去銀行繳交即可。若領有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原住民、殘障手冊之家長於開學後與老師確認補助事項。有關註冊費用以公告幼兒園大門及幼兒園網頁,若有調整以教育處最新公告為主。
  12. 課後留園服務:為使雙薪家庭父母安心就業,並讓學齡前幼兒在健康安全之環境成長,凡經濟弱勢家庭教育部專案補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家庭、其他經濟情況特殊者及家戶年所得新臺幣三十萬元以下之五足歲)幼兒可免費參加。但不包括家戶擁有第三筆以上不動產且其公告現值合計超過六百五十萬元,或年利息所得在十萬元以上者)。
  13. 新生幼兒課後留園服務於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第2週(9月7日星期一)開始,請留意課後留園調查表。

若家長對於園務或教學上的疑問,歡迎來電:02-24220814#63                                                       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