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障礙協會辦理之『中華民國第三十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訊息。 特教組 2023-03-27 09:16:59
一、旨案活動推薦主題為『穿越多重宇宙的媽媽』,請鼓勵傑出婦女參加本屆選拔活動。推薦表(一式三份)請於一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星期三)前寄至該會,以郵戳為憑。
  • 二、選拔辦法及推薦表,推薦人數不限,敬請上台灣無障礙協會網站:http://www.tdfa.org.tw「愛心媽媽」區下載。
  • 三、『中華民國第三十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是為表揚長年默默奉獻的偉大母親而舉辦,針對家有 身心障礙子女,母親照顧孩子從生活到就學、就業,甚至 到就養,需要發揮比一般母親多兩倍的時間跟心力。母親 接送孩子上學這麼單純的事情,但是身為身障子女的母 親,協助孩子上下車,整天在校協助如廁、餵飯,陪伴學 習,已成為媽媽每日作息。本會藉此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 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處境,關懷與尊重身心障礙者,進 而落實身心障礙福利,是一深具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