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香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 學務組 2022-12-05 13:32:24

說明:

一、 萬家香醬園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萬家香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八屆。希望藉由此活動的舉辦,讓學生細細品嚐家庭幸福的滋味,將在家生活的點滴透過作文或繪畫的方式,將這幸福的滋味化成動人的篇章與美麗的圖畫。本次活動由萬家香醬園股份有限公司委託台灣拿福能策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承辦。

二、 甄選項目包括作文與繪畫,每項分為中年級組與高年級組,各組第一名獎金八千元、第二名獎金五千元、第三名獎金三千元、佳作10名獎金二千元;餘入選37名獎金一千元,上述共計200名,皆可獲贈獎狀一幀、入圍作品集實體書及電子書一份。

三、 辦法:

1. 參選作品題目自訂,以「溫馨家園」為主軸。

2. 徵稿期間:2022年12月01日~2023年02月28日止。(以郵戳為憑)

3. 報名方式:個人報名採線上及紙本兩種方式,擇一報名即可,團體採紙本方式報名。

4. 徵文字數四百字~五百字以內,不含標點符號(字數超過將予扣分),請自行準備稿紙,不接受電子檔案。

5. 請用「八開圖畫紙」(39公分×27公分,非八開紙張不列入評選),繪畫表現形式可以各式繪畫材料表現,但請勿使用電腦繪製方式,並寄送(掛號或包裹)至台灣拿福能策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6. 作品請註明個人資料,並使用活動提供之參賽者資料表,請以正楷填寫,字跡勿潦草。

7. 如規格或年級不符,將不另行通知,並且視同放棄。

8.為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萬家香醬園公司」將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善盡您個人資料之管理(包含儲存、查詢、刪除)責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