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海洋足球夏令營 學務組 2017-06-05 12:36:43

說明:
一、活動目的:為推展基隆市在地足球運動風氣,結合趣味遊戲、基礎練習與比賽,培養小學生學習足球的興趣與技術
,同時促進孩童思考、身體協調與平衡之多元能力。

二、活動日期:7月10日(一) 至7月12日(三)上午9:10 ~ 11:00以及7月24日(一) 至7月25日(二)上午9:10 ~ 11:00,共計五天課程。

三、活動對象:7至11歲學童,自106年9月1日起算就讀小一至小三學童為優先錄取,男女不拘

四、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並E-mail到 forestgi@mail.ntou.edu.tw (報名即日起至6月30日(五)或人數額滿30人截止);如報名未滿12人,則活動取消並全額退費。此外,為能持續推廣基隆在地足球運動風氣,主辦單位有權排定給初學者優先報名參與。

五、報名費用:每天課程200元/人計算,至少須參加2天課程;五天全程參與者800元/人。全勤者將獲贈精美小禮物。

六、報名表請洽學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