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嘉年華-我的秘密花園520一起輕旅行 學務組 2017-04-14 16:49:44

說明:
一、國立臺灣圖書館為配合教育部環境教育推廣政策,使學生及一般民眾能夠重視生物多樣性議題及愛護大自然,特辦理此活動。
本活動包含花園秘密尋寶、揭開大自然奧秘闖關DIY活動及我的秘密城堡三個主題活動,使民眾透過活動設計認識
植物並增進生物多樣性知識。另為配合活動辦理特別開放2樓總統休息室,使民眾可以一窺中山樓尚未對外開放之廳
室,以達到寓教於樂及增廣見聞之目的。

二、本活動內容摘陳如下:
(一)活動時間:本(106)年5月20日上午7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包含交通接駁時間) 。
(二)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及週邊區域。
(三)參加對象:親子、國小學童(低年級需大人陪同參加)、國中及高中職學生及一般民眾,100名(備取15名)。
(四)活動內容:花園秘徑尋寶趣、揭開大自然的奧秘(闖關及DIY)及我的秘密城堡(中山樓樓內參觀)。
(五)活動報名費:每名新臺幣1,300 元整(費用包括:車資、保險費、午餐、T-shirt、講師費、材料費等)。
(六)活動訊息連結網址:
1、本館首頁「最新消息」http://www.ntl.edu.tw/。
2、陽明山中山樓首頁「最新消息」http://chungshanhall.nt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