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宜蘭綠色博覽會戶外教學及入園相關注意事項 學務組 2017-04-13 15:34:15

說明:
一、自2000年至今,宜蘭綠色博覽會扮演著大自然生態教室的重要角色,實為全國孩子們的綠色天然教材,從生態環保
、綠色能源、綠色產業、環境教育等,傳達綠色生活概念。

二、本(106)年場地移師冬山火車站周邊區域、冬山河生態綠舟辦理,延伸過往的環境教育精神外,更賦予一個全新的實踐使命,以型塑一個完全參與及體   驗式的綠博,以綠色意念、環保元素、農人經驗、大地材料,規劃多種的免費環境教育課程方案,期待師生們的共同參與。

三、因本年場地屬開放式場域,請貴校教師,進行戶外教學時,應多留意學童交通安全狀況,引導學童切勿穿越馬路。
       另勿靠近水域及行走田埂間,以達家長放心,學童玩得開心、學得盡興的三贏戶外教學。

四、相關環境教育課程方案及預約方式詳附件,或官網http://www.greenexpo.e-lan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