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微型展」 學務組 2017-04-13 14:41:09

說明:
一、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將於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舉辦「微型展」。

二、旨揭特展係透過一幅一幅的微縮世界,運用日常生活物品創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幽默且同時激發觀展者的潛
在想像力,有助充實國人文化藝術視野,開拓學生對於各藝術媒材運用與展覽模式創意。

三、「微型展」相關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出時間:106年6月29日(四)至9月10日(日),周一至周日9時至18時(17時30分停止售票及入場)。
(二)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2展廳及3展廳。
(三)展區單元:包括「 Workers/工作者」、「Sports/運動」、「Have fun/玩樂」、「Seasons/四季」、「Adventure/冒險」、「Universe/宇宙」、「World travel/環遊世界」、「Vehicles/交通工具」、「Love/at home/愛/家」等。

四、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280元,優惠票250元,愛心票140元;另未滿3歲或身高90公分以下之幼兒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可免票入場。
(二)校園優惠票:180元,現場不販售,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