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導演大夢想短片創作說明會 學務組 2017-04-10 16:29:53

說明:
一、公視為推廣兒少影像教育及拓展孩子多元發展,自2004年起即率全亞洲辦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並透過「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兒童影像教育計畫,號召對影像創作感興趣的國小師生、親子團隊,以先徵件再提供培訓輔導的方式,鼓勵師生或親子共同組隊參與短片創作。十四年來已培育出六十六部短片,多部入圍國內外兒童影展,更有《藍眼珠呼叫小耳朵》、《大樹腳73號》、《弟弟不見了》、《白海豚之海洋保衛戰》、《我的阿公是潛水人》、《婆婆媽媽的社群》等作品勇奪國外兒童影展大獎。

二、公視2017「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舉辦「短片創作說明會」與「兒童短片企畫案徵選」,短片創作說明會場次分別為4/22宜蘭、4/29台中、5/6台北、5/13高雄,由專業影像工作者教授拍片企劃案撰寫,歡迎老師、家長或與國小學童童拍片有興趣的成年人踴躍參加,活動免費請於活動官網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三、「兒童短片企畫徵選」將於5月31日截止收件,歡迎對影像創作感興趣的國小師生、親子團隊組隊上網報名,提出拍片企劃參加徵選,入選團隊可享整套拍片輔導資源更可角逐獎項與獎金,相關活動細節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pts.org.tw/dreamer8/index.html)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