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對老師感謝的心中話」活動 市立武崙國小 2011-10-04 19:28:54

主旨:轉知基隆市教育處舉辦用本土語說出「對老師感謝的心中話」活動

說明:

一、為推動本土語言學習及展現教學成果和學習成效,結合各類節慶辦理相關推廣活動。基隆市教育處舉辦用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語感謝老師之活動。

二、參加對象:基隆市民、學校師生皆可。每人限參加三則,但同一感謝的師長對象,只限傳送一則。每則限70字!
 

三、參加學生請至專屬網站登錄基本資料(網址:http://www.digimagic.com.tw/happyteacher/),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包括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學校)地址、就讀學校全銜、連絡電話及E-mail,註明所發表的本土語為何種腔調(例如客家語的四縣腔或原住民語的阿美族語)以利抽獎後獎品之發送。

四、獎勵辦法:
(一)活動自即日起至100年10月31日止,由電腦隨機抽獎,每種本土語將於每周各抽出10位中獎人,得獎人可獲得精美獎品一份。
三次抽獎時間暫定為2011-10-6、13、20日,中獎名單將於次日網站公告。
另每種鄉土語各提供3名最佳人氣獎,至活動結束後,前3名可獲得300元圖書禮卷(共計9名),若排名由同一人佔據多名額時,名次得往後遞補。
(二)中獎學生名單公布於本網站,獎品預於100年11月20日前統一寄送。若因得獎者填寫資料不正確無法取得連繫,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五、歡迎本校學生、教師及家長踴躍參加,詳情請見以下連結:

http://www.digimagic.com.tw/happy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