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快樂母語本土網

請本校師生踴躍參加~用本土語言說出對老師心中的話活動~

活動辦法
一、徵集主題:
用本土語言說出「對老師感謝的心中話」
要感謝師恩的事由太多……,但是這些感謝的話卻常常被我們藏在心中,因此,藉由教師節的到來,鼓勵學校學生,一起來動動手指,將謝意化為甜蜜的文字,用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語,將心中感恩感謝的話語,用70字之內表達出來。

二、參加方式 :
(一)參加對象:僅限基隆市民參與本活動(包含學校學生、教職員工等皆可參加)
(二)參加學生請至專屬網站登錄基本資料(網址:http://www.digimagic.com.tw/happyteacher/),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包括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學校)地址、就讀學校全銜、連絡電話及E-mail,註明所發表的本土語為何種腔調(例如客家語的四縣腔或原住民語的阿美族語)以利抽獎後獎品之發送。
(三)網站之說明程序進行填寫,表達的內容為「對老師感謝的心中話」,並說明原因。
(四)每則稿件限以全型中文7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表達上述意涵。

三、注意事項:
(一)每人限參加三則,但同一感謝的師長對象,只限傳送一則。
(二)審查方式:經系統審查形式符合者,將先審查所收到之內容,確認內容無不雅或不當後,始能參加電腦抽獎。
(三)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同意由本活動系統將這句話製作成電子卡片,寄給感恩的老師(限感謝對象有E-mail者)。
(四)所有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歸屬辦理單位所有,辦理單位擁有以不同形式發行之權利,亦得以任何形式授權推廣、保存及轉載,不再另付酬勞、版稅或任何費用。

四、獎勵辦法:
(一)活動自即日起至100年10月31日止,由電腦隨機抽獎,每種本土語將於每周各抽出10位中獎人,得獎人可獲得精美獎品一份。
三次抽獎時間暫定為2011-10-6、13、20日,中獎名單將於次日網站公告。
另每種鄉土語各提供3名最佳人氣獎,至活動結束後,前3名可獲得300元圖書禮卷(共計9名),若排名由同一人佔據多名額時,名次得往後遞補。
(二)中獎學生名單公布於本網站,獎品預於100年11月20日前統一寄送。若因得獎者填寫資料不正確無法取得連繫,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市立暖暖國小公務帳號 2011-10-04 15: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