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雙向細目表 2021-12-13 08:23:27

.雙向細目表:

                                         學習表現

 

學習內容

l   2a--2 表達對在地與全球議 題的關懷。

l   2b--1 體認人們對社會事物 與環境有不同的認 知、感受、意見與表現 方式,並加以尊重。

l   3b--1  透過適當的管道蒐集 社會議題的相關資 料,並兼顧不同觀點 或意見。

l   3c--2 聆聽他人意見,表達 自我觀點,並能與他 人討論。 發揮各人不同的專 長,透過分工進行團 隊合作。

l   Ab--3 自然環境、自然災害及 經濟活動,和生活空間 的使用有關聯性。

l   Ae--1 科學和技術發展對自然 與人文環境具有不同層 面的影響。

l   Af--1 為了確保基本人權、維 護生態環境 的永續 發 展,全球須共同關心許 多議題。

學習目標:

l   透過網路平台認識海洋家園. 關懷自然環境與生活空間的關聯性.

l   學習操作網路平台相關表單上傳作業.呈現對環境的感知.

l   透過與人分組討論表達個人觀點.進行表單共編及問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