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愛心捐贈活動 2019-12-23 08:04:04

**  基隆市安樂國小  年終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1. 時間:起自2008年度歲末迄今

  2. 地點:基隆市安樂國小.校長室

  3. 對象:基隆市安樂國小在校生.具備清寒身分或由該班導師確認需要協助之家庭

  4. 捐款方式:各界善心人士/退休教師/家長皆歡迎發揮您的愛心.不論金額多少皆可逕送電腦教室林宏鈞老師(退休老師可交由陳慶元或廖玉碧老師)登記.彙整.

  5. 發放方式: 統一調查需協助學生家庭數並購買足夠寒冬送暖物資.統整後交由校長統一發放!

  6. 誠摯感謝:  各界善心企業:忠翔水電有限公司/今日早餐店/永旭國際同濟會/善心人士:校長暨同仁/退休教師/家長

發放標準:不論家庭就讀學生多寡.以戶為單位.每戶發放物資乙份(發放過程公平公開.且保護受贈家庭/學生身分)

110年寒冬送暖:


     

109年寒冬送暖:

**  備註:係因保護受贈學童身分隱私!故無學童受贈正面照!若有疑問!請逕洽校長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