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網頁已於104/11/9正式改版上線~改版備註及查閱使用說明! 2015-11-09 11:14:24

新版網頁:已於104年11月9日正式改版上線!!

備註:   1.登入<帳號/密碼>位置   改於    首頁右上角   !!

        2.取消<電腦需維修>功能!

        3.所有操作功能如舊.只有操作介面更加人性化!與以往略為不同需一段時間熟悉!

        4.新增<搜尋>功能:提供瀏覽本校網站時.可以更快速搜尋到需要的資料!

        5.新增ODF文件檔案格式:提供不同文件瀏覽方式與使用!

 

<使用方法說明:>

             

1/簡易查閱公告文件:處室公告文件欄位.會依照各處室同仁公告時間順序.將最新的公告置放於欄位最上方!

  2/進階查閱處室公告文件:點選處室公告文件右上方/continue進入.

  • 點選各處室/業務或組別資料夾.依序進入查閱即可!

  • 若該項業務無分項資料夾:即可直接在(搜尋)欄位中.鍵入所需查詢之<關鍵字>!即可完成蒐尋並找到所需資料!

  • 若該項業務有區分<資料夾>:則必須先點選<相關資料夾>.再於(搜尋)欄位中.鍵入所需查詢之<關鍵字>!即可完成蒐尋並找到所需資料!

點選欄位中央/時間排序/可以針對該欄位中所有公告做時間先後排序調整及查閱最新公告!(如下圖)

 

*若仍有不清楚的步驟!可以逕行聯絡資訊組.將熱心為各位解答!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