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國民小學103學年度新生入學公告 註冊組 2014-04-10 14:11:23

主旨:本校103學年度適齡兒童,訂於五月二日(週五)、五月三日(周六)辦理入學報到

說明:依據「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
 

注意事項:
一、 年齡:自民國九十六年九月二日至九十七年九月一日出生之適齡兒童。
二、 學區:安樂區嘉仁、樂一、永康、干城、定邦、定國(第3、4、6、7鄰)、安和、慈仁、興寮(第1.2.26-30.鄰)等里及中山區新建里。
三、 報到時間及編號分配如下:
(一) 報到時間: 5月2日(星期五)上午8:00至16:00及5月3日(星期六)上午8:00至12:00。(無法於5/2、5/3日當天報到者,請於4/28~5/1日上班時間來電告知)
(二) 報到當日需選填本土語言意願調查表(從閩南語、客家語及原住民語擇一選修)。
四、 報到地點:本校教務處辦公室。(位於本校圖書館旁)。
五、 報到手續(須攜帶文件):
(一) 核驗戶口名簿正本、影本(正本驗畢歸還,影本收繳)。
(二) 入學通知單(4/18前會寄送,敬請於報到前先詳細填寫表格空欄資料,以便導師建檔,謝謝您的配合,若無收到入學通知單可到現場填寫)。
(三) 其他特殊身分證明 (如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手冊等)。

備註:
(1) 請注意報到日期及時間,勿耽誤報到時間。
(2) 如貴子弟因遷居或其它因素不能就讀本校時,請以電話通知並『留下姓名、與學童關係、白天連絡電話、不能報到原因、即將就讀的縣市及國小名稱、即將前往移居就讀國家等資訊』,告知接電話的老師轉知教務處註冊組存查與聯繫,謝謝您的幫忙! (02)24220814#10(教務處註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