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國民小學100學年度新生入學公告 ALPS 2011-04-07 09:59:05

基隆市安樂國民小學100學年度新生入學公告
一、依據: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
二、入學年齡: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
(93年9月2日至94年9月1日出生),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均須申請登記入學。
三、本校學區
安樂區:嘉仁里、樂一里、永康里、干城里、定邦里、定國里(第21-24鄰)、安和里、慈仁里、興寮(第1.2.26-29.鄰)里;中山區: 新建里
四、報到日期:100年5月6、7日
五、報到時間: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
六、報到地點:安樂國小教務處
七、攜帶證件:
1.入學通知單(請家長以正楷事先填妥入學通知單內各項資料)。
2.戶口名簿正本(驗畢歸還)。
3.預防接種卡紀錄文件影印本。
4. 其他特殊身份證明(如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身障手冊、原住民戶籍謄本)
八、若已達入學年齡,且戶籍位於本校學區,未收到入學通知單者, 亦請於報到時間攜帶相關資料到現場辦理入學報到。
九、若無法於報到日期辦理報到,請事先來電告知。
十、 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若就讀他校或已遷居,請來電通知或將入學通知單註明新遷居住址和就讀學校名稱後寄回本校註冊組,以免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造成家長不必要之困擾。
◎聯絡電話1. 24220814轉10
◎聯絡地址:基隆市安一路177巷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