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月29日承辦第六校群家長成長研習請踴躍參加 教務處 2010-10-26 10:56:08

  1. 計畫緣起:

    品德教育自古以來即為教育基礎工程,其內涵包括道德認知、情感、意志與行為等多重面向,亦可謂一種引導學習者朝向知善、樂善與行善的歷程與結果。我國社會環境近年正值自由開放與多元鉅變之際,品德教育對於提升個人生活品質與生命價值,以及增進群體永續發展並形塑理想公民社會願景而言,益加顯現其時代性與重要性。 學校與家長都是推動與落實品德教育的關鍵,在家長研習的規畫上須提升家長及社區對品德教育之重視,增進其對品德核心價值及行為準則之認識與實踐,進而發揮家庭與社區品德教育功能,使之與學校教育產生相輔相成之效。 
  2.   研習課程:當品德教育與上閱讀
  3. 參加對象:基隆市國小第六校群各校家長(每場次參加人員預計50)
  4. 地點:安樂國小圖書室
  5. 時間:09:00-11:3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