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授權版kaspserksy workstation防毒軟體已過期!請更新新的防毒軟體! 電腦教室 2010-10-15 08:00:54

本市93年間與奕瑞科技購買的Kaspserksy WorkStation 防毒軟體授權已過期,本市不再續約,如各校有安裝Kaspserksy WorkStation者,請自行移除,同時換裝新的防毒軟體。本市各國中小學的Windows作業系統均應為正式版,故建議換裝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

一.適用對象:本校教職員工行政/教學用電腦.

二.適用條件:該電腦內安裝正版windows作業軟體!(若安裝非正版軟體!請勿試法!)

三.務必更新機型:電腦教室教學用電腦/電腦教室撥發之行政及班級教學用電腦/教育部撥發之華碩e-pc小筆電!

四.更新步驟:

    1.移除先前安裝之防毒軟體:先到開始-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移除kaspserksy workstation防毒軟體.移除後重新開機!

    2.點選市網中心提供之相關聯結:看清楚後再安裝!請點我!!

    3.點選相關聯結:下載安裝程式!點選立即下載!

    4.依序安裝步驟至完成即可!    若您的電腦xp過於老舊.請點選這裡下載WindowsInstaller-KB893803-v2-x86.exe

WindowsInstaller-KB893803-v2-x86.exe

2.5 MB

請把網頁下翻!找到上列選項.點選下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