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網路使用注意事項!!請務必看清楚喔!! 電腦教室 2010-02-22 10:36:25

敬愛的全校師生/同仁:新年快樂!!

        1/新的一年到來.新的學期來到!提醒各位在使用本校網路上網時.記得使用每位同仁專有帳號/密碼登入並認證成功!!才能使用網路上網!!

        2/使用完畢後記得要先將自己的帳號登出喔!!沒登出的話.下一位使用者就不需認證即可使用您的帳號上網.那恐怕上網責任問題就粉難釐清處理囉!!

        3/不小心把登出的網頁關閉了-無法登出怎麼辦?答案是:請在網頁上方網址欄輸入http://1.1.1.1.然後按依下enter鍵後即可順利強迫登出!不會的話!!或者是直接點選這裡http://1.1.1.1.也可以順利跳出!!建議大家務必記起來!因為公告有一天會消失!

        敬祝~各位              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豐     闔家平安    

                                                                                                            電腦教室小鈞鈞老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