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創世基金會】<助建植物人安養院—親親做公益>愛心活動 2014-05-07 16:21:16

 

創世基金會期盼大家發揮愛心,關懷植物人。


 

愛心方式--
 
()『親一下』:每單位1,200,親親熊愛心推廣,協助植安院內照護必需品,如紙尿片、看護墊、抽痰管、氣切紗等衛材。
 
()『再,親一下』:每單位6,000支援建院鋼筋、水泥、砂石支出。主辦單位致贈「感恩徽章熊」乙份。
 
()『愛心牆』:每單位40,000(可分期或多人合捐),製作芳名牌留念於植物人安養院,並致贈紀念水晶琉璃乙座。
 
()『發票獻愛心』:民眾集滿50張以上未對獎發票寄回『親親小組』主辦單位提供小紀念品。
 
()『愛心義賣』:130義賣品,輕輕親一下


 

 5/30的「親親餐會」也可請大家發揮愛心(每人1000)【不刻前來也能用回贈的方式給植物人家屬及清寒獨居的老人可以前來吃飯看表演。】
 
5月30日(五)PM6:30 水園會館(原豪鼎飯店) 基隆市東明路177號3樓 


 

詳細內容,請詳閱附件檔
 
如需聯絡,請洽創世基金會 陳宥縈092520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