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善耕365平台】 送弱勢學生上太空活動 2014-04-10 13:11:14

 

聯繫方式
活動專員:黃郁涵小姐
 
連絡電話:(02)23776568
 
手機號碼:0958924565
 
EM—harvest365.org@gmail.com

  • 太空學校上課日期:2014/07/14-7/27 (台灣時間)

  • 太空學校上課地點:休士頓NASA太空總署

  • 上課主題:不要放棄,你追求的夢想

  • 條件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學生,各校推派1名

  • 條件內容:須符合弱勢家庭(提供低收入戶等證明)、英文尚可(須提供在校成績)。

  • 贊助:趨勢科技贊助,高中職學生2名,全額免費(價值為:32萬台幣)

  • 報名表點我
    (報名表下載後,寄回時需含說明頁+報名資料共四張,黑白列印即可)
     

  • 活動辦法
    1.進行三輪的階段審查及面試,最終推選出2名高中學生,不限男女。
    2.全國各校推派一名高中職學生,不限男女
    3.審查條件:
    [第一階段] 校園招募及提供書面資料時間:即日起至5/10 17:00止
    - 各校推選一名高中職學生,須符合弱勢家庭(須提供低收入戶等證明)、英文尚可(須提供在校成績)
    - 於活動5/10日17:00前提供審查資料(於電子檔附件),若審查與實際不符,將取消資格
    - 以mail方式提供 (Mail: harvest365.org@gmail.com)為主,或寄發掛號郵件,寄送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13號3樓)
    - 請於5/10日前,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資料,以確認報名完成,否則將不受理
    [第二階段] 提供書面審查資料:5/11-5/18 17:00
    -第二階段晉級20名學生將於5/18 17:00公佈於網
    - 書面資料(於附件一),若審查與實際不符,將取消資格
    -夢想的文章,將提供善耕365使用,並放置粉絲團分享
    [第三階段] 中、英文面試時間:5/24 (日) 13:00
    -於網站5/30 17:00公佈2名前往HASSE NASA 高階太空學校之學生。
    - 由外籍人士進行口語面試,面試地址:善耕365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13號3樓)。
    - 於5/30公佈2名前往HASSE NASA 高階太空學校之學生。
    4.審查條件比例:
    [第一階段] 確認條件符合,即可通過,若與事實不符合,將取消資格。
    [第二階段] 夢想文章30%、合作經驗20%
    [第三階段] 中文面試20%、英語面試30%
    ※成績加總:夢想文章30%+合作經驗20%+中文面試20%+英語面試30%
    ※加總成績最高前兩名(不限男女),可前往太空學校,備取3名學生(不限男女)


 

網站資訊:
粉絲團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harvest365
官網 http://www.harvest365.org/


 

前進,善耕365 X iVicon 太空學校,每日分享
學生必須遵守條約:
1. 每日分享當天上課照片,將放於粉絲團分享,讓更多孩童探究神秘的太空
2. 每日撰寫當日課堂或生活趣事,將文字分享於粉絲團,讓更多孩童透過文字感受夢想
3. 7月底,回台灣時,至總公司進行採訪,採訪問題將會放置官網、粉絲團、koobii高校誌、善耕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