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格子外面文化公司】歡迎與老師分享~【好老師會做的20件事】試讀本 2014-04-10 07:42:37

 

歡迎與老師分享~​【好老師會做的20事】試讀

 

一位老師的影響是永恆的;他永遠看不出他的影響會在何時停止。──亨利‧亞當斯(Henry Adams


 

親愛的老師您好:
 
與您分享《好老師會做的20件事》新書試讀本 (請見附件)
 
本書是榮獲全美優良教師、品格教育聯盟(CEP)最高榮譽—終身成就獎的「伍爾本博士」暢銷力作,全球教育界一致推崇他為「老師中的老師」!
 
36年的教學生涯,伍爾本博士天天站在教室門口歡迎他的學生。因著一個最簡單、最不花時間、最愉快的動作,就輕易達到所有老師夢寐以求的希望──與學生拉近距離。
 
他在本書中分享了多年來打造「卓越教室」的洞見與智慧:字裡行間不見深奧理論,只見熱愛學生的老師啓迪學生心靈,把他們最好的一面激發出來。展讀之際,你會因他分享的「教師境遇」而會心一笑;因他帶出來的「生命轉變」而熱淚盈眶──彷彿就坐在他的教室裡,體驗每一個感動時刻。
 
希望您讀了會喜歡,也請轉寄分享給每一位您身旁的老師! 


 

更歡迎加入「好老師會做的20件事」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odteacher.com.tw 


 

這裡分享包括班級經營、教學策略、家庭教育、教育大師理念。歡迎每個關心教育者一起加入!


 

「我們都記得我們最喜愛的老師──就是有熱情和熱忱的老師、喜愛教書又樂在其中的老師。永遠不要忘記這些特別的老師,用你們的教書生涯來向他們致敬。」 


 

格子外面文化
 
行銷企劃‧邱筱鈴
 
T : 02-27951950
 
F : 07-7268058
 
M : 0936 805 272
 
W : www.cncg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