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工會】工會回饋會員--團體傷害險訊息 2014-01-06 13:04:52

 

大家好
今年工會為預繳103年會費的會員準備了午安枕和一年期的「守護校園教師團體傷害保險」等兩項小禮物,午安枕已在上個月寄到各校,請會長轉發,若是你已預繳103年會費,仍未拿到午安枕,可洽各校支會長,也可以聯絡辦公室。
近日會請各校支會會長轉發一張願意加保團體傷害保險的同意書,基本資料已依據大家入會申請書填的資料先行列印在同意書上,請檢核資料正確性,若有錯誤請直接修改,姓名、性別、生日與身分證號是投保必要資料,請一定要填寫齊全,其他各欄歡迎提供資料檢核完畢請簽名,再將同意書交給各校支會會長繳回辦公室,從103年2月1日起就會有一年期保德信團體傷害保險(內容如下方資料),若你未繳回同意書表示放棄由工會代付保險費的此次團保機會
這次團保是由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承覽,待要保書製作完成,保德信公司人員會將要保書送到學校给大家。
這是全教總和各縣市第一次針對繳費會員的優惠方案,在執行上若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還請各位會員提供意見。感謝大家。
(敬請詳閱附件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