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全教總】歡迎上「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網站 2013-10-24 09:36:58

 

敬致 本會會員工會及會務人員:
 
【歡迎上「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網站,獲取第一手核電環教資訊】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http://nonukeyesvote.tw/已連結於本會網站右下角方塊中,請參考。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為「地球公民基金會」、「主婦聯盟環保基金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等數十個環保團體及各種公民團體共同組成的溝通和行動平台,本會於4月 理事會通過有關「廢核電」之決議後,加入該平台。
 
「平台」為了傳佈訊息及募集 更多團體、個人加入,建立該網站,歡迎全國人民以「店家」、「家庭」或「幾個同好聯合」的方式加入,成為「共同行動團體」或「反核柑仔店」。
 
建議各會員工會也公告該網站,並傳給會教師;若老師們有教學上的需求,也歡迎上網挑選你所需要的資料。
 
全教總 社發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