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海科館】海科館志工徵募,即日起接受報名 2013-06-22 15:56:00

 

海科館志工徵募,即日起接受報名!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自即日起至630 日止進行志工徵募,凡年滿18歲至65歲,熱愛海洋、具奉獻及服務熱誠者皆歡迎報名。簡章可至本處網站下載http://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28/1/1263或親至本處領取。
  本次徵募之志工類別為導覽及活動小隊、技術小隊(潛水志工)。本處除辦理定期室內教育課程外,並不定期舉行戶外教育活動及課程。擔任海科館之志工不論服務、教育活動、行政與蒐藏工作等,皆有機會可供嘗試與發揮。服務之餘,成長與學習是最大的收穫。歡迎您一同加入親近海洋、認識海洋的行列。
  詳情請參閱志工招募簡章或電洽2469-6000分機7019林小姐。

  報名網址:http://goo.gl/npCYv (建議以Google Chrome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