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全教總】我們關心教育的初心不能被糟蹋 基隆市教師職業工會、基隆市教師會 2012-09-27 20:09:26

 

老師們,我們關心教育的初心不能被這樣糟蹋
 
    為了台灣的教育,為了孩子的未來,全國教師明天將一齊穿上黑衣在校園進行誠信教育。
    然而,這樣具有高度正當性的活動,卻被特定團體抹黑、汙衊成是在做負面示範。
    全家盟理事長吳福濱:教師不宜在校園內「變相罷教」,影響學生受教權……
    全家盟監事主席林子雲:黑衣給人黑道兄弟的聯想,教師在學校集體穿黑衣,恐讓學生沾染黑道氣息……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教師不宜在校園內抗議……
    老師們,雖然很荒謬,但是您沒看錯:台灣的家長團體竟然反對增加教育投資、反對改善教育環境,反對老師為提升教育品質而努力,全世界竟然有這樣的家長組織。
    老師們,我們關心教育的初心不能被這樣糟蹋。
    老師們,先別急著生氣,明天就是928,一個屬於全體老師的日子,請您穿上黑衣,為台灣教育打氣,因為我們的努力,2012的928會是個最有意義的教師節。
    全教總與您一起關心教育!
全教總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