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際家庭服務中心辦理「111年度志工 專業教育訓練」 FAMILY 2022-04-27 08:37:58

主旨:為本府國際家庭服務中心訂於本(1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於本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6樓第二教室辦理「111年度志工 專業教育訓練」,請貴單位踴躍報名參加,並請惠允公假 及轉知參加人員準時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為提升志工相關運用單位與志工們在服務過程中,可能面 臨跨文化教養差異之議題,故針對親職領域的溝通技巧, 安排專業講師授課,期能有效協助志工於多元文化之族群 與家庭的服務更加順利,另外也規劃助人技巧之課程,透 過講師實務經歷的分享,亦培養志工對於自我情緒管理的 建立與因應態度,提升彼此服務的專業知能與自我瞭解。

二、檢附訓練簡章乙份,請於5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30分 前,以網路完成報名(https://reurl.cc/Qj1ZyM)並來電 確認報名情形,俾利後續統計人數及辦理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