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販賣部─抖音年代父母」活動。 2021-06-21 13:12:40

主旨:有關本中心辦理「生活販賣部─抖音年代父母」活動,請 惠允予公告週知,並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 照。

說明:

一、本中心為協助家長認識網路成癮、網路交友等問題,並學 習青少年階段的身心發展任務,介紹防疫宅在家的休閒娛 樂,特邀現代婦女基金會家事商談專案督導李麗慧老師, 於110年7月10日推出「生活販賣部─抖音年代父母」免費 線上課程,邀請18歲以上民眾參加。

二、敬請惠允張貼宣傳海報,並請貴單位將活動資訊放置於電 子跑馬燈(跑馬燈內容:Tik Tok動不動耗掉您家寶貝幾個 小時嗎?「抖音年代父母」現正報名中,歡迎您來參加。 全程參與還有機會獲得優質好書一本,讓我們能陪孩子一 同思考與成長,創造無限可能!)及網頁上協助宣傳,並鼓 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 /dmbFcK9p8Nk4J5eh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