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中心辦理「生活販賣部─不花錢也可以有風格!」 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 2021-05-27 13:13:59

主旨:有關本中心辦理「生活販賣部─不花錢也可以有風格!」 活動,請惠允予公告週知,並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請查照。

說明:

一、本中心為培養正確消費及健康觀念,增強民眾消費者保護 教育及自我健康管理知能,特邀衣櫥醫生賴庭荷老師,於 110年6月14日推出「生活販賣部─不花錢也可以有風 格!」免費線上課程,邀請18歲以上民眾參加。

二、敬請惠允張貼宣傳海報,並請貴單位將活動資訊放置於電 子跑馬燈(跑馬燈內容:「生活販賣部─不花錢也可以有風 格!」現正報名中,歡迎對消費意識及自我健康管理知能 有興趣的您來參加。全程參與還有機會獲得實用好書,讓 您從衣櫥開始,打造出內外皆美的人生!)及網頁上協助宣 傳,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forms. gle/u2nS2iTohrnm6LGu8。

三、若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02)2427-1724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