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room+meet使用操作說明 2021-05-19 07:52:49

(classroom學生端繳交作業介紹)

**  學生端繳交作業方式

**  Classroom作業繳交說明手機版

(classroom)

** classroom登入(請點選左方登入學生帳號直接進入!免打@gm.kl.edu.tw)

** 學生如何使用openid帳號登入classroom後.使用meet功能進行線上直播教學?

(openid)

** 因應新官肺炎疫情.學校實施線上教學演練!手機/平板/筆電載具.如何搜尋可用網路及openid上網操作說明

**/如何使用openid(g-suit)帳號登入google服務

**/1 /2 年級/特教班 開通學生classroom帳號注意事項

** 如何使用openid帳號登入google classroom裡提供之meet新功能!做線上會議或直播教學!

**/安樂國小學生open id帳號啟用及變更密碼 連結!​請點選這裡進入!

 

**/open Id資訊融入教學情形

**  學生登入open id 帳號帳常見問題:(請檢視下列問題!)

     1.@不會打或少打!  2.學生帳號sb****中s打成a  3.鍵盤上b和d分不清楚打錯!  4.  l 跟i 分不清楚打錯!

     5.e跟f分不清楚打錯!  6. g跟q分不清楚打錯!  7. 後面@gm.kl.edu.tw沒打!  8.  @gm.kl.edu.tw中的  .  沒打或少打

     9.p跟q 分不清楚打錯!  10.帳號跟密碼的中文是啥意思分不清楚!  11.帳號跟gmail帳號分不清楚! 

     12.openid帳號密碼跟因材網搞混! 13.後面@gm.kl.edu.tw打成@gmail.com

(meet)

google meet使用說明 Virtual Audio Cable虛擬影音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