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巿國中小課程督學網

回公告  
2/2-2/3基礎 學員課前通知 基隆巿教育處課程督學 2023-01-31 14:01:06

教育伙伴,您好!

    感謝報名參加本次工作坊,為確保研習工作坊流暢進行,大家順利學習,請您備妥進行線上學習的設備與網路,以下是注意事項,請您注意:

………………………………………………………………………

一、 上線日期與時間(附件有課表):112.02.02-112.02.03 ,研習序號: 3673186

二、 本次研習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

三、 請以教育處open id加入研習,因名額有限,請勿用單一帳號同時登錄2個載具占用上線名額。

四、 上線時間: 8:30開放會議室登入,請您每日8:50前完成上線與報到,工作人員將進行確認與審核進入(若遇困難請電24591311* 815、846、844)。

五、 學員序號:請您熟記名冊之學員序號,各課堂學習任務表單作答時均需填入(與時數審核有關)。

六、 出席電子紀錄:本工作坊除了以google表單進行簽到退,另以外掛程式紀錄各學員上下線狀況,課程進行逾15分鐘未上線或提早15分鐘下線,該堂課視同缺席,恕不核予時數,合先敘明。

七、 載具:以電腦為佳,並熟悉在google表單與google meet…等分頁視窗或不同瀏覽器間切換,或以手機作為google表單即時回饋工具,避免影響課堂頁面視窗。

八、 學習任務:每一堂課均會有課中或課後的學習任務,任務的分派與連結會運用到google表單,學員於課程進行中依講師指示運用手機掃QR- code連結或點選訊息列,並於時間內完成。

九、 課前準備與閱讀總綱內容,以便有討論基礎。請熟悉學校課程評鑑計畫先行理解(它在各校課程計畫最末,請自行下載貴校網頁課程計畫)。

十、 (另,回流研習時數說明):回流研習必需是先前取得基礎研習時數或確定2/2-2/3能完整參加取得時數者方能參加,這在本府公文及研習系統內資訊、請教務主任轉述等方式說明再三,若無基礎研習時數者,雖通過回流報名而仍參加者,恕無法核予時數喲。

若有疑問可電24591311*849

......學員名單連結 1/30寄出.
https://jweb.kl.edu.tw/Homepage.php?teacher_id=1564&inpage=document&act=&document_id=4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