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10學年度第1學期〈班級家長會暨親師座談〉各處室宣導事項 2021-10-25 10:54:29

※本校訂於民國110年9月4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各班級老師會在各班教室舉行【線上視訊Google Meet】班級家長會暨親師座談。


1. 邀請一年級新生家長請於9:00~10:00上線和校長、主任們一起開新生家長座談會視訊會議;

    ● 請家長利用學校給的公務帳號 先登入Google Meet。

    ● 手機請先下載Google Meet APP,登入代碼 。

    ● 10:00以後再請一年級家長參加由導師開設的視訊班親會。


2. 二~六年級家長請於9:00上線參加各班導師開設的視訊班親會;

   10:00以後再請資源班學生家長上線和資源班老師開視訊班親會。


3. 各處室宣導事項

● 學務輔導宣導事項

● 教務處宣導事項

● 總務處宣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