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國小附設幼兒園

回公告  
給112學年度錄取新生注意事項 chps516061 2023-04-13 12:57:35

歡迎新生報名參加暑期延長托育服務    歡迎來電報名唷!  112.7.30前  02-24371751轉60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附設幼兒園(本園)為支持婦女婚育,使雙薪家庭父母安心就業,並讓學齡前幼兒在健康安全之環境成長。調查開辦「課後留園服務」,使您的子女在正式課程放學後,能繼續留在幼兒園由教保服務人員給予妥善照顧。請 貴家長斟酌家庭狀況及需求,若有意願參加者請填寫報名表,並請交回班級老師彙整,謝謝您!

【實施方式說明】:

一、  本服務由幼生家長決定自由參加。

八月份 - 11281日至 112811日,9日全天  週一到週五 每日8時至17


一、  服務時間結束後,為維護幼兒能安全回家,幼兒家長須安排專人接送,不得由幼兒自行回家。

二、  本服務活動內容,本多元活潑之原則,符合幼兒身心發展且兼顧生活教育。(正常化教學)

三、  經濟弱勢家庭補助參加:教育部國教署專案補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家庭、其他經濟情況特殊者及家戶年所得新臺幣三十萬元以下之五足歲幼兒可免費參加(但不包括家戶擁有第三筆以上不動產且其公告現值合計超過六百五十萬元,或年利息所得在十萬元以上者)。或是出具里長等單位開立的清寒證明者也可另外申請補助。

四、  服務人員以本園教保服務人員為主,並包括代課教師、實習教師等符合教育部國教署規定之人員擔任。

五、  經費使用:以支應服務人員鐘點費為優先;行政費最多佔總收費30%(含水電費、材料費等)

 八月份收費為80* 9* 1=720

    八月份點心午餐費,收費為(830+670)/31=48/* 9=432



恭喜您完成全部報到手續  歡迎您加入112學年度中和附幼新生家庭

**若您為線上報名錄取者,請儘快繳交戶口名簿影本到校**

※開學注意事項.....8/30 開學日開始供餐 全天課程

8/26 9:00 班親會


說明補助相關事宜,請家長前來參加


給家長的資料


本園作息表參考

本園接送辦法與幼兒綜合資料卡已於5/8-5/9發放給家長  

各項資料填寫後可於112.8.26前繳回學校唷!感謝


歡迎來電詢問:02-24371751轉61.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