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最新消息

112學年度 第1學期 註冊收費公告 ALPSKING 2023-06-21 10:48:03

一、 收費基準:為一學期

依據幼兒教保及照顧服務實施準則第4條,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之起訖日期

第一學期為8/30至翌年1/20

第二學期為2/116/30

活動課程之實施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

二、收費標準與注意事項:

()依據基隆市政府108430日基府教前貳字第1080218302B號令修正發布-基隆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

()收費項目表:一學期以4.5個月計算

收費項目

收費期間

全日收費金額

半日費金額

備註

 

1學期

0

0

入園免收學費,學費由政府補助

 

1學期

450

450

1胎子女就讀公立幼兒園:家長繳費每人每月不超過新臺幣(以下同)500元。第2胎以上/低收/中低收/經鑑輔會核定之特生,免繳費用。與原收費間的差額由政府協助直接支付給幼兒園

材料費

1學期

1080

945

活動費

1學期

720

540

午餐費

1學期

3015

3015

點心費

1學期

3735

2250

家長會費

1學期

100

100

保險費

1學期

尚未公布

尚未公布

合計

1學期

9100

7300

 

 

()幼兒中途入園、離園及請假規定:

 1.學費、雜費:費用以就讀當日起算,按比例覈實收費。 

 2.其他代辦費:以學期為收費期間者,依幼兒就讀月數收取費用;以月為收費期間者,自        幼兒中途入園規定入園當月收取費用,其未滿一個月部分,按就讀日數收取費用。

3.幼兒中途離園退費規定:依基隆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規定辦理。

4.幼兒因故請假退費規定:依基隆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規定辦理。 

5.國定假日、農曆春節退費規定:依基隆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規定辦理。

補充說明:

因應教育部「06歲國家一起養」之少子女化政策,就讀公立幼兒園之幼生補助採「胎次別」方式收費,由家長每月繳交定額費用,與原收費間的差額由政府協助直接支付給幼兒園,其家長每月應繳數額(含學費、雜費、材料費、活動費、午餐費及點心費等六項,其補助費用不包含家長會費、保險費、延長課後照顧服務費及交通費)

1胎子女就讀公立幼兒園:家長繳費每人每月不超過新臺幣(以下同)500元。第2胎以上/低收/中低收/經鑑輔會核定之特生,免繳費用。

 

收費規定詳閱連結請按

基隆市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辦法